Sunday, February 16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jordan shoes online megc

我不禁跳起来,道:太好了!茹果道:那UGG官網出发吧,不要等过了今夜,夜长了鸟梦就是多!雪靴台灣不等这兴致消减了才去,现在开始,给最关心你的人发一个短信,告知他们不要找人,然后关机,从此,这次旅行就完完全全属于雪靴台灣两个人了!我拍双手,跳起来,道:对味!我于是发了短信给田田:十五天过后回来!然后,关机。茹果道:对味!

其实你这个鸟人还他奶奶真有魄力,我想没有其他的男人会有这个魄力的,在UGG这个地方,或许只有你庄昲!我哈哈笑了。这一回,我是彻彻底底的开心,彻彻底底的抛弃一切 jordan shoes online,抛弃所谓城市所谓文明,抛开生命抛开束缚,我有了十天的时间,不再属于任何人,只属于雪靴台灣!茹果领着我转过了几个路口,就进了一家旅行用品专卖店,售货员笑脸相迎,打了个招呼之后,茹果就指着两个大包道:背吧,背上出发了!

雪靴台灣慢慢烤着狼肉,喝着烧酒,聊着乱七八糟的事,夜就越来越深。茹果靠着我坐着,说话的声音越来越来越低,越来越模糊,慢慢地我看见她的眼睛闭上了,靠在了我的怀里。我知道这家伙喝了很多酒,醉了。就一任她睡着,我一只手搂着她,一只手往火堆上添柴。雪靴台灣吃去了很多狼肉,想不到这东西竟然和狗肉是一个性质,吃上之后人身体燥热,火气上升,欲火攻心。

Topics related articles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